桃笙吹碧

很怀念初中的老师们。
喜欢和我谈人生谈理想的班主任英语老师。
初三的历史和政治两位女老师对我都特别好。
我男神历史老师。
每天放学路上都一起聊天,有时候会送我回家的化学老师。
和爸爸是朋友,个子很高,每次见到我都会说:“是四班的班长xxx啊!”的体育老师
幽默的生物和地理老师

还有一些同学
每次都会来我家叫我去上学、停电就爬十楼来敲我门的小伙伴
迟到了一起气喘吁吁跑去学校
一起在教学楼下罚站
一起看电影
以前觉得挺烦的
但是现在真的特别想他们

放学路上一起聊动漫聊火影聊漫威,一起开玩笑,每天都会请我吃零食。我还没来得及请他们喝杯饮料。

“谁说绵延不绝?
谁又说不舍昼夜?
其实 我们的一生只是个
空间有限的展示柜
时光是画在绢上的河流
这一生的青绿山水
无论再怎么精心绘制
再怎么废寝忘食
也只能渐次铺开再渐次收起
凡不再展示的
就紧紧卷入画轴
成为昨日”

时光长卷,岁月笔墨,难画你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6)